來自內地的超人氣男聲「海豚小王子」王櫟鑫(糊糊),首張EP”天生一對”發片首週即空降台灣與香港3大銷售榜亞軍,雖然王櫟鑫還未曾來台宣傳,卻已經藉著音樂贏得屬於他的台灣「櫟迷」,而在昨天(1/21)舉辦王櫟鑫與台灣媒體的越洋視訊記者會上,不但師姐「舞后」溫嵐(Landy)替他越洋站台,還代表唱片公司送上「北京—台北」來回機票,讓王櫟鑫high到破錶,開心吼道:「等待我,我很快來台灣!」


溫嵐原本昨日即要赴京工作,卻為了介紹小師弟給台灣媒體認識,而寧可延後行程,Landy的同門情誼讓王櫟鑫連聲道謝,透過視訊,他搞笑地學習溫嵐著名的「電臀」,一邊改編她的歌曲”熱浪”唱道:「你是我的熱浪,你是我的太陽!」可愛的表現逗得Landy及全場媒體大笑不止。一開始口誤把王櫟鑫說成「電臀」的溫嵐則笑說:「糟糕,我竟然『海豚』、『電臀』傻傻分不清楚了!不過沒關係,糊糊可以教我海豚音,我教他電臀舞,這樣就不用再分了。」


王櫟鑫在內地的工作滿檔無暇分身來台灣宣傳,所以種子音樂由溫嵐代表送糊糊「北京—台北」來回機票.王櫟鑫high到不行,對著媒體大叫:「飛機在外面,我馬上搭機來台灣!」此時Landy站到王櫟鑫的3個「分身」(人型立牌)旁大擺pose合照,王櫟鑫遠在彼岸也想加入大家,竟然學起「貞子」試圖從電漿電視螢幕中爬出來,搞笑演出讓全場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