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萬賣身(聲)契+經紀人三顧茅廬  溫家二老終於點頭同意  溫嵐『High Q』大解放
◎  溫嵐害羞 清場  溫媽愛女  盯場
◎  溫媽臨時抱佛腳  燉補湯  溫嵐笑稱『為時已晚』
◎  舞后拍廣告 工作人員動口不動手  溫嵐自己動手  ㄑㄧㄠˊ 


  
『亞洲性感舞后』溫嵐從出道以來就廣受各大內衣廠商的欽睞,紛紛詢問溫嵐代言的意願,但家教甚嚴的溫嵐一直無法過父母這一關,溫嵐曾因專輯宣傳為某雜誌拍過一組比基尼性感照,在雜誌出刊後溫爸爸氣的半年不跟他講話。這次溫嵐代言華歌爾『High Q』系列,除了商品吸引溫嵐之外,溫嵐可說是被華歌爾十足的誠意打動,原來華歌爾為了此次的合作特地為溫嵐立了一個八位數的千萬賣身(聲)契,為了讓溫嵐點頭同意這次的商品代言特別比照了巨星級待遇為溫嵐量身打造了此款『High Q』系列內衣,種子音樂也釋出誠意為『High Q』系列產品量身打造了廣告曲『魔力High Q』,用溫嵐擅長的舞曲,讓今夏的台灣HIGH到最高點。為了說服溫爸溫媽溫嵐的經紀人三顧茅廬一再跟溫爸溫媽溝通討論並且再三保證拍出的尺度一定會讓溫爸溫媽滿意,兩老才點頭答應,我們也才有緣能夠看到此次在『High Q』廣告中性感美麗的溫嵐。







    『High Q』系列產品共有黑、粉紅、膚色、綠、藍五種顏色,溫嵐從頭髮及服裝總共變了五種不同的造型,溫嵐笑稱自己是『芭比溫嵐』隨著造型師的創意變換自己的樣子。因為拍的是內衣廣告,害羞的溫嵐很不習慣種子音樂於是要求清場,拍攝時現場除了”必要”的工作人員之外全都被請到外面,而且溫嵐的媽媽還親自到場”關心”拍攝的狀況,溫嵐還笑說『我媽媽昨天晚上還問我需不需要幫我燉補湯?!我還回說現在才”惡補”來不急了吧!』 



    溫嵐從小到大一直都像個男孩子,這次拍內衣廣告溫嵐笑說我要讓我那些兄弟們看到女人味的溫嵐,溫嵐說『拍這個廣告讓自己感到很不習慣,不是因為穿內衣而是不習慣有人幫自己”ㄑㄧㄠˊ 奶”』原來因為拍內衣廣告的關係大家自然而然會將注意力放在溫嵐的胸部上看他內衣穿的正不正好不好看,在溫嵐穿好內衣時華歌爾的女性工作人員就會過來看”商品”有沒有穿好,有時是用手指不OK的地方有一次還主動伸出手要幫溫嵐ㄑㄧㄠˊ,讓溫嵐嚇了一大跳,紅著臉說『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了!』
    華歌爾 『High Q』廣告將於 6/13在全省開始播放,溫嵐魔力即將再度席捲全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