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y Pk 碧昂絲1

同志新女神 全場高喊【AYO】狂野歌姬大戰男版碧昂絲
特別嘉賓乾爹「二哥」北京返台驚喜獻身合唱【落雨聲】
溫嵐獻唱【手印】全場愛的抱抱Landy說:「這裡讓我有家的感覺我會再來」
LANDY與男舞者辣舞
昨 (6日)凌晨12點30分,溫嵐(Landy)「landing」台北知名同志夜店「G Star」,一息火紅勁裝酥胸高叉登場,讓在場的同志朋友們看了都驚呼實在太正了,同志朋友驚喜萬分,還沒開唱全場已經High翻天,Landy開唱【AYO】時同志朋友大家一起唱【AYO】,讓Landy又驚又喜直呼:「歐賣尬 你們也都會唱耶,好棒喔
Landy Pk 碧昂絲1 謝謝你們」,Landy還頑皮的問現場的朋友們:「我今天美嗎?我今天有性感嗎?我算是你們心中的女神有前三名嗎?」大家一致高喊:「妳是第一名」,Landy聽到都快飛起來囉,頑皮的Landy還清唱【AYO】好讓全場同志朋友可以吼出【AYO】,氣氛相當熱絡,Landy對同志朋友不設防公然在台上大方喬奶,親民作風更讓大家瘋狂。
landy邀全場同志朋友一起來乾杯
店家也特別安排一位男生反串成碧昂絲,帶來一段組曲出場氣勢逼Landy,讓站在台上的Landy看的牙癢癢,還直說:「我從背後看,我還以為我媽來到現場囉,嚇死人說,但真的要謝謝這位有溫媽媽感覺的碧昂絲,也太會跳啦就直接5/12來我演唱會住陣」,Landy也特別準備一份自已簽名專輯、海報要送給碧昂絲。
全場合唱傻瓜
靜動皆宜的Landy,今晚要原汁原味呈現能跳又會唱,一連五首慢歌當唱完【同手同腳】時,主持人突然說今晚聽說有特別的來賓要來獻花,Landy周圍看都不知道是誰,直到中間有人手中捧著花束竟是Landy的乾爹「二哥」,二哥剛下飛機直奔夜店,就是聽到今晚乾女兒Landy要在同志夜店開唱,二話不說一定要親自來支持乾女兒,二哥還跟大家說:「大家知道江蕙的【落雨聲】DEMO是Landy唱的嗎?她真的很會唱大家一定要支持溫嵐好不好?」現場也唱起【落雨聲】這首歌二人父女情深對唱,場面想當感人,二哥也跟大家分享一個他跟Landy的一個小秘密,二哥說:「之前Landy去北京工作,還特別托人送燕窩來給我吃,Landy真的非常的貼心的女孩」,Landy因二年多沒見到乾爹了又驚又喜感動到說不出話來,緊緊的擁抱住乾爹不放,眼眶並泛淚水Landy感動說:「我二年多沒見到乾爹,今天見到心中說不出的感動,謝謝乾爹」,並把【手印】也送給乾爹。
狂野歌姬溫嵐開唱全場爆滿
  當唱完【忍不住原諒】時,主持人問現場同志朋友有沒人想對Landy愛的抱抱,現場好多人都想上台跟Landy抱抱,場面一度失控造成混亂,讓Landy及工作人員急忙出來把大家先安撫下來節目才能再進行,Landy在歌單中特別選一首歌是一定要唱給大家聽並祝福大家的【祝我生日快樂】,得知現場有許多人生日即先祝四月份生日的同志朋友,當唱到副歌時全場一起合唱Landy就在台上享受還自已轉起圈圈來呢,讓現場的同志朋友看到天真的Landy可愛性格,歌曲就在全體合唱【熱浪】中畫下完美的句號。
landy與二哥深情唱落雨聲
   接下來如想更親近Landy還有一場4/13號晚上12:00在TABOO女同志夜店還有一場喔,歌單及表演將會是全新不同昨晚表演方式,也算是Landy5/12溫嵐個人演唱會前最後的公開豪華版演出活動,喜歡Landy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可以近距離親近Landy的機會,想知任何溫嵐最新行程可以上種子音樂官網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