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后回歸『 溫』室效應狂燒全台 引爆今夏最強迪斯可 《熱浪》
每天練舞6小時 肌樂當水喝 溫嵐賣命演出獲稱「敬業天后」

即將於8月3號推出最新國語大碟的溫嵐(Landy),日前為新專輯首波主打歌”熱浪” 拍攝音樂錄影帶,一向給人能歌擅舞印象的Landy這次不但大秀精湛舞藝,更搖身一變80年代迪斯可女郎,和舞者在百萬LED場景前大跳時尚 ”VOGUE熱浪舞” ,而為了配合「熱浪來襲」的主題,導演特別安排4位肌肉猛男清涼上陣和溫嵐共舞,只不過這段畫面因為太過性感火辣,竟被列為保護級節目,在內地和星馬地區甚至遭到禁播的命運,Landy得知這個消息之後直呼:「真是太可惜了!」

睽違歌壇2年多,溫嵐的最新專輯終於要在 8月3號推出,首波主打歌”熱浪” 是一首迪斯可電子舞曲,為了配合歌曲的復古氣氛,溫嵐這次苦練十分強調手勢和肢體POSE的”VOGUE”舞步,配合「甩舞」和「鎖舞」融合成這次要呈現在歌迷面前的「時尚熱浪舞」,她還自創幾個POSE口號,像是「化妝」、「梳頭」…等,方便大家記動作!

不過最厲害的要屬這次舞蹈中的 Slam元素,連有「舞后」封號的Landy都不得不承認這是她所跳過最難的舞步,她開玩笑的說:「”熱浪”這首歌的間奏,有一個所有人突然往後倒地的動作,當初在練習的時候,不是大家倒的時間不一致,就是倒地的動作不整齊,為了練到完美,我和老師應該倒了不下千次了,沒有腦震盪真的是奇蹟!」但同事卻爆料Landy為了這首舞蹈,雖然沒像她說的跌成腦震盪,但是小傷卻不斷,每次休息時總會有新的瘀青,曾經有一天噴完3瓶” 肌樂 ”的紀錄,連Landy自己都不敢相信,開玩笑的說:「我這個夏天喝最多的飲料應該是”肌樂” 吧!」

另外,Landy這次更首次挑戰穿高跟鞋側手翻的高難度Solo動作,為了完美呈現這支舞蹈,她每天至少花6個鐘頭的時間來練習,雖然身上因此多了許多青青紫紫的疤,她也從不說苦喊累,同事看了很心疼,Landy卻說:「歌迷等了我2年多,我一定要加倍努力把每一個動作練到最好,呈現出Landy最棒的一面!」

為了這股今夏最HOT的”熱浪” 迪斯可風潮,唱片公司大手筆的搭建起百萬場景,讓溫嵐和舞者在充滿未來感的LED長廊前勁歌熱舞,而為了更貼近歌曲的氣氛,導演還特地為Landy打造一個了超級大鏡球,讓她坐在上面高歌,只是在這個看似美麗的鏡頭背後,Landy卻屢屢被鏡球上的玻璃割到屁股而嚇得哇哇大叫,她說:「我要幫這個鏡球取名為「致命武器」!大家別看我剛才姿勢擺的那麼優美、那麼享受,其實我坐在上面只要稍微一動,就覺得玻璃都要刺進肉裡了,這種經驗實在是太刺激了!」不過為了完美演出,Landy還是忍痛一次又一次坐在鏡球上舞動高歌,敬業態度贏得眾人激賞!

為了配合「熱浪來襲」的主題, MV中還請來四位肌肉猛男飾演水手,和 Landy一起熱舞,棚內更搭起一個豪華淋浴間讓猛男們隨著音樂沖涼。脫到僅剩一件件白色泳褲的性感猛男們,惹得現場女性工作人員個個臉紅心跳,連主角 Landy都害羞的說:「這些猛男的肌肉真的太大了,我根本不敢正眼直視,不過畫面還真的蠻消暑的啦!」
只是MV中猛男入浴的惹火畫面,在內地、星馬等地卻要面臨被禁播的命運,台灣則是被列為保護級,播出必須避開每天下午4點到7點的時間。得知自己的MV在內地、星馬等地被禁播,Landy說:「這真是太可惜了!只能說台灣的觀眾比較有眼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