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燒舞”引領風潮  溫嵐“熱浪”燒進全台舞池 
PUB巡迴台北場  歌迷熱情讓溫嵐唱到欲罷不能
發片壓力大溫嵐一周暴瘦3公斤 唱片公司貼心送上雞湯補元氣

 

亞洲性感舞后--溫嵐(Landy),新專輯「熱浪」自8/3推出以來引起熱烈迴響,第一主打歌”熱浪”上線第一天就成為「遠傳900來電達鈴」手機鈴聲下載第1名,MV中的「哈燒舞」更在全台灣造成模仿熱潮,新歌受歡迎,Landy開心之餘也決定向全台灣的PUB前進,將在台北、中壢、新竹、台南、高雄等地舉行一連5場的「酷夏熱浪PUB巡迴演唱」活動,而為了讓通告滿檔的Landy就算在晚上12點開唱還是一樣有勁,唱片公司在昨天下午綵排時特別準備了雞湯來給Landy補充體力和元氣,喝下愛心雞湯,溫嵐表示:「這樣就算唱到天亮也沒問題了!」

為了這次一連5場的PUB巡迴演出,正值新專輯宣傳期的溫嵐,雖然每天通告滿檔,但只要一有空檔,Landy一定拿起手機手舞足蹈的聽著MP3練歌練舞,求好心切的她甚至連搭計程車的時間都不浪費,除此之外,每天下了通告回家,溫嵐更是常常和舞蹈老師練舞練到淩晨1、2點,表演前一晚甚至到了凌晨3點都還在練,溫嵐表示:「我希望我的表演是有感染力的,特別是在和歌迷很近距離接觸的場地,如果唱快歌的時候沒人跟著動,那我唱的再賣力都沒有用!我不要求我第一場演出就有100分的完美表現,但至少也要有95分的水準!」

新專輯「熱浪」成績耀眼,不過一向對自己要求很高的溫嵐最近卻被失眠所困,溫嵐表示:「可能是因為我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最近一直睡不好,常常一躺下來就開始想明天的通告,好不容易睡著了,但是不到2個小時就醒來一次,腦子裡就是一直有想不完的事。」而工作人員也透露,Landy這次出片為了保持完美體態,從發片前開始已經連續2個月不吃澱粉,每天的菜單除了生菜、茶葉蛋、白煮肉,還是生菜、茶葉蛋、白煮肉,加上每天猛跑通告,發片才短短一個禮拜,溫嵐就暴瘦了3公斤,而為了抑制食慾,Landy還開始愛上喝黑咖啡,最多曾經一天喝上3杯,工作人員看她每天這樣為了控制飲食而猛喝黑咖啡,都感到十分不捨,加上之前Landy曾經有過因為發片期節食,卻必須不斷跳舞而在表演的時候昏倒的紀錄,所以昨天下午在活動彩排現場,唱片公司同事特別買了雞湯來給溫嵐補身體,希望她儲備好體力以應付接下來密集的宣傳行程。

 

這次溫嵐的「酷夏熱浪PUB巡迴演唱」活動,從昨天開始於台北的”R-Carpet” PUB起跑,對於自己的「熱浪哈燒舞」引起模仿熱潮,Landy高興之餘也透露:「其實我身邊很多同志朋友都跟我說他們很喜歡”熱浪”這首歌,還暗示我可以推出舞蹈教學帶,沒想到”哈燒舞”這麼受歡迎!」而Landy晚上演出的造型也令人十分驚艷,銀色短褲配上小可愛,外面加上黃色的罩衫,好身材若隱若現,性感指數百分百,除了”熱浪”之外,Landy還演唱了新歌”傻瓜”,並首度現場演唱快歌”喇叭嘴”以及新專輯中由她自己所創作的歌曲”同手同腳”,雖然專輯才發不到一個禮拜,但是台下的歌迷對Landy這次的新歌都已經能朗朗上口,讓她感動不已,開心的邀請現場歌迷上台與她一同合唱”屋頂”,這首堪稱男女對唱情歌界的國歌果然讓現場氣氛欲罷不能,唱完Landy的情緒也愈來愈high,在歌迷的熱情要求下,Landy接著又唱了”人來瘋”和”女力”等動感快歌,再度把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在滿場歌迷的安可聲中,溫嵐又加唱了”祝我生日快樂”,一連串的好歌讓進場歌迷大呼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