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傻瓜》完整版MV將於8/3於PIXNET網路獨家首播


與張孝全在MV中激烈舌吻爆火花 溫嵐:「那一刻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
師兄量身打造2007年最傻情歌 吳克群:「性感天后溫嵐在愛情裡其實是個傻瓜!」
吻過二大偶像劇新天王 溫嵐:「賀軍翔吻功一流,張孝全讓我有來電的感覺!」


全亞洲最性感的舞后-溫嵐(Landy),新專輯「熱浪」即將在8/3全亞洲同步發行,而溫嵐第二波主打歌「傻瓜」MV,找來新生代實力派偶像張孝全跨刀,Landy則飾演一個老是遭到男友劈腿的傻大姐,導演還臨場要求兩人來一段激烈的舌吻戲。被問及和張孝全接吻的感覺如何,Landy害羞的表示:「那一刻我好像真的愛上他了!」而有「台灣的凱莉米洛」之稱,在舞台上總是散發自信與魅力的溫嵐,則坦承自己戀愛時,就是歌曲中描述的「傻瓜」。

「傻瓜」這首歌是溫嵐加入種子音樂後,同門師兄吳克群送給她的見面禮,歌詞在描述一個愛情至上的女孩,愛上了就毫無保留,即使遭受背叛也會一再原諒對方,義無反顧的選擇相信愛情。吳克群表示,他的靈感是來自於跟Landy相處之後,發現Landy在舞台上有如性感女神,但私底下的她卻是個神經大條的傻大姐,於是他便為溫嵐量身打造了「傻瓜」這首歌,說的是即使像Landy這樣又辣又性感的女生,回到愛情裡終究是個傻瓜!真實生活中,溫嵐透露自己也有過被劈腿的慘痛經驗,她表示:「學生時代我曾經和一個大我八歲的男生交往,交往了2個月後,他突然向我求婚,但那時候我才高中,當然馬上就拒絕了,沒想到又過了幾個月,他突然向我提出分手,告訴我他有另一個女朋友,而且那個女生已經懷孕了!」

而這次溫嵐的”傻瓜”MV,找來了曾憑電影「盛夏光年」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新生代男演員張孝全跨刀, Landy表示:「其實我之前去衝浪時有看過張孝全,但一直都沒有交集,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相處,剛剛打招呼的時候,我發現他的眼睛超會放電,看得我超害羞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dy07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